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中天新能源2017SNEC斩获多项大奖 完美收官!

日期:2017-04-22    来源:中天科技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4/22
14: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天新能源 PVDF薄膜 光伏电站 分布式光伏发电 太阳能企业

    4月19-21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一届(2017)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全球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SNEC展会吸引了数十万观众及逾千家企业参展。
 
    中天新能源此行收获满满
 
    中天精密材料“‘中国制造2025’重点发展的超耐候聚偏氟乙烯(PVDF)背膜”荣获2017年SNEC展会十大亮点最高等级之太瓦级钻石奖
 
1_meitu_14
 
    PVDF薄膜由于具有优异的耐紫外、耐化学腐蚀特性,可作为光伏组件封装保护用的耐候层,是光伏组件25年寿命保障的基础原材料,是《中国制造2025》中明确列出要重点发展的新材料。中天科技精密材料有限公司秉承中天科技30年“精细制造、科技创新”的创新、创业精神,成功开发出超耐候聚偏氟乙烯(PVDF)薄膜,为光伏电站25年寿命提供基础材料保障。
 
2_meitu_2
    王同心博士与“太阳能之父”马丁·格林教授合影
 
    中天光伏“为国家电网打造光、风、储新能源示范小镇”荣获2017年SNEC展会十大亮点之兆瓦级翡翠奖
 
    中天光伏技术有限公司为国家电网苏州同里供电所倾心打造的光、风、储示范项目,是国家电网部署推进新能源小镇建设、展示绿色能源发展及电能替代、光风储多能互补微电网等新能源综合利用成效的示范工程。项目主要解决了三大问题,一是建设了全套集成的分布式光伏发电和风力发电的监控系统,保证微电网运行的可控性;二是开发一套适合分布式光伏和风力发电个性特征的逆变和储能设备,保证输出电流的稳定性;三是建立一套混合环境下的满足信息要求的通信解决方案及故障预警系统,保证实时记录发电数据和安全运行参数。
 
3_meitu_3
 
    项目通过太阳能光伏系统与风力发电单元互补实现了与建筑外在景观的和谐统一,运行时无噪音、无污染、既节能减排、又美化环境,体现了绿色环保的新理念,为国家5A级景区的碧水蓝天锦上添花。
 
     全球首张TUV莱茵超耐候聚偏氟乙烯薄膜认证证书花落中天
 
4_meitu_4

5_meitu_5
 
    中天光伏“高效生态光伏农业大棚与平安电力融合创新应用项目”荣获“光电兴农应用工程与设计竞赛大奖”
 
6_meitu_6
 
7_meitu_7

 
    展台:门庭若市,气氛活跃

8_meitu_8

9_meitu_9

10_meitu_10

11_meitu_11

12_meitu_12
 
 
    中天新能源将通过不断的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绿色环保、可靠高效、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城镇新能源运营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