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第二届晋能科技开发者论坛在沪举办

日期:2017-04-21    来源:中国产经新闻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4/21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晋能清洁能源 光伏产业 光伏发电系统 光伏生态圈 太阳能企业

   电站项目收益实现多维度突破
 
  2017年4月18日,由山西本土第一光伏组件制造商晋能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届晋能科技开发者论坛”在上海隆重召开。晋能科技总经理杨立友博士在开幕致辞上表示,“继首届晋能科技开发者论坛聚焦光伏行业四大痛点——效率、衰减、输出与质量,并强势推出三大尖端技术新品之后,JDF 2017将关注电站开发者在光伏产业深化转型过程中如何进一步推动度电成本下降,并加速构建更为优化的产业格局和生态体系。”
 
  据记者了解,晋能科技始终严格遵循“生产一代、中试一代、研发一代”的滚动发展战略,并通过为客户供应平价高效的光伏产品,有效提升电站运营期的长期发电收益的同时,助力推动度电成本进一步下滑。“对于电站开发者而言,保证项目较高的收益率意味着降低项目总成本,提升项目发电总量。组件成本占项目初始投资的45%,项目开发中如何选择组件尤为重要。”杨立友表示。
 
  在成本下降空间方面,HJT超高效组件也极具发展潜力。杨立友表示,“相对于其他超高效太阳能(13.370, 0.01, 0.07%)电池技术,HJT技术工艺步骤少。我们希望通过对关键技术的突破和规模化生产,实现成本的进一步大幅下降。目前,HJT组件的量产成本是每瓦0.7美元,晋能科技的目标是三年内使HJT组件的量产成本下降至每瓦0.4美元。”
 
  为进一步提升光伏发电系统设计的优化空间,晋能科技宣布将与业界合作伙伴携手打造优质光伏生态圈,通过系统集成、光伏支架、逆变器、优化器等产业链各环节的协同推进,有效实现光伏尖端技术的创新驱动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