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软银能源宣布在日新建两座大型太阳能发电厂

日期:2017-04-19    来源:网易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4/19
13: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软银能源 太阳能发电厂 软银股票 太阳能企业

    据金融时报报道,软银能源部门宣布将与能源企业合作,在日本建造和运营两个新的大型太阳能项目。消息一出,软银股价随之小幅上涨。
 
  软银能源将与芝加哥公司Invernergy日本子公司合作,在日本长野县和福岛县共同开发、融资、建设和运营两个太阳能项目。
 
  软银能源执行副总裁Hiroaki Fujii称很高兴与Invenergy日本合作,称赞后者在全球可再生能源业务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
 
  Invenergy 首席商务官 Jim Shield 称“本次合作标志着公司在日本的首笔大型商业交易,我们很高兴与软银能源合作”。
 
  软银股票上涨0.6%。
 
  两家公司表示,福岛的“皇后太阳能发电厂”发电能力可达10.5兆瓦,长野县的 Koumi Kogen 发电厂在全面投入运行之后也能产生 10.4兆瓦的发电能力。
 
  当日亦有印度媒体报道称,软银正考虑购入印度移动支付公司 Paytm 母公司 20% 的股份,交易价格在 14亿至 19 亿美元之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