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会展 » 正文

SNEC第十一届(2017)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盛大开幕

日期:2017-04-18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4/18
13: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太阳能产业 光伏工程 展览会 太阳能会展

   2017年4月17日下午,“SNEC第十一届(2017)国际太阳能产业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在浦东嘉里大酒店盛大开幕!
 
  SNEC第十一届(2017)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秦文波,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黄瓯,原国务院参事石定寰,全球太阳能理事会(GSC)主席、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主席朱共山,全球太阳能理事会(GSC)联合主席、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理事长高纪凡,江苏林洋集团总裁、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永华,全球太阳能理事会(GSC)联合主席、印度太阳能协会主席Pranav MEHTA,本届光伏科学家大会主席Armin ABERLE教授参加了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SNEC2017大会的主题论坛旨在为光伏从业者们展示和讨论政策导向、市场趋势和最新科研成果,相互交流联络,以及提高产业和政策利益相关者的受关注程度提供一个国际化平台,汇聚了来业内知名专家、学者、业界领袖、企业精英、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以及来自欧洲、亚洲、北美行业协会领袖分享他们对太阳能光伏产业发展的真知灼见。
 
  据悉,“SNEC第十一届(2017)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是在中国、亚州、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本届SNEC2017展会展出面积已达到18万平方米、参展商超过1500家、参观人次有望再次突破20万。
 
  SNEC2017光伏大会暨展览会的组织阵容空前强大。它是由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CRES)、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委会(CREIA)、上海科技开发交流中心(SSTDEC)、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SFEO)、上海新能源行业协会(SNEIA)牵头,同时由国际太阳能学会(ISES)、美国太阳能行业协会(SEIA)、日本太阳光发电协会(JPEA)以及中东太阳能行业协会(MESIA)、沙特阿拉伯太阳能行业协会(SASIA)等23个国际机构和组织担任联合主办单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