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以数据看发展,用业绩证实力!2017全球光伏20强排行榜发布在即!

日期:2017-03-29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3/29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光伏企业 光伏产业 太阳能要闻

近日,工信部公布2016年我国光伏产业运行情况,数据显示,2016年光伏产业总产值达到3360亿元,同比增长27%,整体运行状况良好。产业规模持续扩大,2016年多晶硅产量19.4万吨,同比增长17.5%;硅片产量约63GW,同比增长31.2%,光伏电池产量约为49GW,同比增长19.5%,光伏组件产量约为53GW,同比增长20.7%,光伏新增并网装机量达到34.54GW,同比增长127%,我国光伏产业延续了去年以来的回暖态势。而据wind资讯数据,已披露年报预告的31家光伏上市公司, 29家实现增长的公司中,有9家企业增幅超过100%。前五家多晶硅企业平均毛利率超20%,前10家组件企业平均毛利率超15%,部分生产辅材企业毛利甚至超过25%,进入规范条件的组件企业平均利润率同比增加3个百分点。

面对光伏产业不断回暖、企业经营状况持续向好的局势,国内光伏企业2016年取得成绩具体如何?以数据看发展,用业绩证实力! 4月16日,由PVP365主办的“2017全球光伏20强排行榜发布会、2017中国光伏领袖企业浦江对话暨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新能源分会2017年度第一次会议”将于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隆重举办。

据悉2017全球光伏20强排行榜,将通过详尽的数据调研工作,根据2016全年度的企业经营业绩向行业内外公布全球光伏企业综合实力、中国光伏电站投资、EPC总包、组件、逆变器、支架等20强企业排行榜,为各路媒体、投资者、金融机构、相关产业、行业第三方机构展示光伏个细分领域的优势企业,作为进行行业发展研究、信贷、投资、合作、采购指南。据主办方介绍,20强排行榜已进行至第四年,形成一个品牌性活动,拥有夯实丰富的数据库累积的同时,将完全保持公正公平、多角度数据调研,以调研到的真实业绩与经营数据说话。会议当天将隆重发布“2017全球光伏企业20强排行榜(综合类)”、“2017中国光伏企业20强排行榜(综合类)”、“2017中国光伏电站投资企业20强排行榜”、“2017中国光伏电站EPC总包企业20强排行榜”、“2017中国光伏组件企业20强排行榜”、“2017中国光伏逆变器企业20强排行榜”、“2017中国光伏支架企业20强排行磅”七大榜单。

另外,会议同期将举办三场分别以全球化布局、中国光伏的“全球化制造”、2017中国分布式光伏产业研讨会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及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新能源分会2017年度第一次会议。拟邀协鑫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共山、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纪凡/十一科技研究院法人代表赵振元等20余位光伏大佬浦东论道光伏全球化格局。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指引下,多家企业在境外设厂,已遍布全世界20多个国家,境外已建成的产能超过5GW,生产布局全球化趋势明显。一带一路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中国光伏企业如何布局全球化发展战略,探索创新国际化合作新模式?技术创新、优质产品保障,中国制造如何更好地服务于“一带一路”?如何应对光伏制造高效化和全球化发展趋势?企业将有哪些分布式光伏技术与创新的商业模式应对“十三五”的60GW分布式规划?会议现场告诉您。

本次活动恰逢2017SNEC会展前夕,届时凭借众多的参展企业和媒体机构的传播,排行榜的影响力势必也将进一步扩大。“以数据看发展,用业绩证实力!”, “2017全球光伏电站20强排行榜”将给行业提供一个盘点格局、展示行业发展脉络的风向标,给企业提供了一个张榜业绩实力和经营状况的品牌展示平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