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江山控股公布2016年全年业绩 扭亏盈利5470万元

日期:2017-03-28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3/28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山控股 光伏发电 光伏项目 太阳能企业

日前,从事投资及营运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的江山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江山控股”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港交所股份代码:295)公布了2016年的年度业绩。

回顾年内,受太阳能光伏发电站业务带动,电力销售所带来之收入约5.5亿元,按年大幅增加约369.7%。集团于年内之毛利录得约人民币3亿元,按年大幅增加约57.1%;毛利率亦由2015年度的11.0%大幅上升至2016年度的53.6%,毛利及毛利率上升的主要原因为过去一年集团集中发展其电力销售业务,而电力销售业务之毛利相对较高。集团2016年全年盈利为人民币5,480万元,成功扭亏转盈,2015年度为亏损人民币9,899万元。

江山控股董事会行政总裁、董事会主席及执行董事曾俭华先生表示:集团于2016年集中资源发展毛利较高的电力销售业务,带动毛利及全年溢利飙升,成绩令人鼓舞。集团目前拥有已并网的太阳能发电站达36个,横跨中国11个省市及自治区,并网总装机容量达1,150.3兆瓦,令集团成为国内领先的太阳能发电企业之一。集团亦拥有丰富的项目储备,于多个不同的地区持有在建项目,积极拓展业务。展望未来,国内的太阳能发电行业仍然持续受惠于国家的政策支持,预料光伏发电市场将继续高速发展。作为未来全球最大的光伏电力消费国,中国的光伏发电市场潜力十分庞大,而我们亦将继续拓展发电业务的覆盖地区,并透过不同的合作及收购项目,增加我们光伏发电站的总装机容量。同时我们深入优化运维管理及团队专业化建设,提升集团的电站整体发电量,积极谋求布局其他清洁能源发电业务,增加集团的收入及利润,适时介入金融业务,进一步增强集团于行业中的综合竞争力及市场影响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