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徐闻县鲤鱼潭水库光伏电站二期20兆瓦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7-03-20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3/20
14: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招标 光伏发电 太阳能招标

1、招标条件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徐闻县鲤鱼潭水库光伏电站二期20兆瓦EPC总承包工程

2.2 建设地址:本项目位于徐闻县下桥镇距徐闻县县城约 10km。项目场址拟拟选粤水电徐闻县鲤鱼潭光伏项目北侧消落区中高程为50.5m至56.2m的区域,占地面积约288亩。

2.3 建设规模:20MWp,总投资约1.52亿元。

2.4 本次招标范围:徐闻县鲤鱼潭水库光伏电站二期20兆瓦EPC总承包工程的设计、设备采购(除去光伏组件、支架、电缆、逆变器、汇流箱、箱变、主变、35KV配电装置、综保等主要设备外)、工程施工总承包及其他附属项目。该项目主要包括:发电场工程、集电线路工程、升压变电站工程、房屋建筑工程、交通工程、环境保护工程、水土保持工程以及其他附属项目。

2.5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投标单位须知

3.1 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招标。

3.2 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需同时具备3.2.1,3.2.2所需资质:

3.2.1具有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或以上设计资质;

3.2.2具有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壹级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施工资质,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的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的企业法人单位。

3.3 拟投入本工程项目负责人(施工单位)需具有水利水电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证;设计负责人须具有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3.4业绩要求:2013年至今至少承接过一个3000万以上水利水电EPC总承包工程或建设规模在20兆瓦及以上地面光伏电站EPC总承包工程,并且能够提供中标通知书及合同文件(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5财务要求:投标人(主体及联合体单位)近3年未亏损(以2013至2015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为准,新成立的企业以自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为准)。

3.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方必须是施工单位,同时应满足下列要求:

3.6.1联合体各方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3.6.2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6.3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个;

3.7参加本工程投标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其授权委托人必须准时参加本工程开标会。若由于投标人原因,法定代表人或者其授权委托人未能准时参加开标会的,或未当场出示本人二代身份证的,作自动放弃投标权处理。

3.8在规定的截标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少于3家、开标后经资格审查合格的少于3家,重新组织招标。

3.9投标人必须有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所在地开具的(企业、法人、项目经理)《人民检察院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

4、 廉政诚信

为保证该项目招投标过程的公开、公正、公平、诚信、廉洁,需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持法人证明书于报名之前,前往招标人办公地点与招标人当面签订廉政协议书,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必须持公司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二代身份证、职称证、建造师原件及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前往招标人办事处核实相关资料。招标人办公地点:徐闻县徐城东平三路271号。

5、公告发布

1、发布招标公告时间:从2017年3月21日00时00分至2017年3月27日23时59分。

2、报名时间:从2017年3月21日 至2017年3月27日,每日上午9::30分-11:30分,下午2:00分-4:00分,招标文件每套1000元,售后不退。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