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徐州徐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12MW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一期5.5MW工程逆变器招标公告

日期:2017-03-20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3/20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光伏招标 光伏项目 太阳能招标

日 期:2017年3月20日

招标编号:JITC-1703LS0470

1、受委托,将对徐州徐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12MW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一期5.5MW工程逆变器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简介: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坚持服从和服务于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着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投融资平台、全国领先的路桥管理服务平台、行业领先的实业发展平台。

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从2016年初进入清洁能源行业,致力于光伏电站的投资开发和运营管理,并将徐州市作为重点发展地区。

5.5MW项目为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以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设立的苏交控清洁能源铜山有限公司为主体,进行投资建设。

徐州徐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重卡生产基地屋顶光伏发电项目位于江苏省徐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珠江东路19号,拟利用徐工集团重卡生产基地厂房屋顶建设的光伏发电项目。该生产基地共7栋可利用厂房屋顶和1个绿化带。项目预计总安装容量约12MW,一期建设5.5MW。

2、本次招标标的、交货时间:

组串式逆变器;交货日期:2017年05月20日。

3、投标人需满足以下基本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

3.2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3本项目采用组串式逆变器,所投设备必须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国外先进的技术转让,近3年至少有10个光伏电站组串式逆变器合同业绩,同时,投标人近3年具有500MW组串式光伏逆变器的合同业绩,投标型号产品具备不少于50MW的供货业绩。投标产品必须通过CE、TUV、IEC、UL、CQC等其中之一的认证,并符合国家电网公司的强制性并网的标准要求,应具备国家电网公司认可的低电压穿越检测报告(含零电压穿越)、中国效率认证报告;

3.4投标人应具有必备的制造、工艺装备和试验(包括冲击耐压和温升试验)条件,并且有通过国家相应的强制认证报告;

3.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破产状态,财产未被接管、查封、冻结;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所有合格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3月20日上午8:30时起(北京时间)至2017年3月27日下午5:00期间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7年4月13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地点见招标文件)。

6、公开开标仪式将于2017年4月13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举行(地点见招标文件)。届时请投标人的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