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晶澳太阳能2016年出货量达5.2GW

日期:2017-03-20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3/20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硅组件 晶澳太阳能 光伏市场 光伏电池组件 光伏组件

晶硅组件超级联盟”(SMSL)成员晶澳太阳能日前公布,其2016年出货量为5.2GW,超过公司在去年二月份修改后的业绩预期。

公司最新的业绩结果显示,产品平均销售价格导致公司盈利率由2015年的17%下降至2016年的14.6%。毛利润34.3%的下降与2016年内全球市场上产品平均销售价格35%的降幅相符。

“尽管整体市场环境仍旧十分具有挑战性,我们仍旧在四季度完成了优秀的业绩,使得公司在2016年能够获得抢眼的业绩。”晶澳太阳能首席执行官靳保芳表示,“公司完成了2016年的财务目标和业绩目标,并且营业额和外部产品出货量分别增长了16%和25%。在第四季度内亚洲市场的需求,特别是中国市场,超出了公司的预期,整个亚太地区的出货量占到了公司总出货量的83%。

“我们仍旧有机会通过效率提升改善成本结构和生产能效,并且我坚信公司的业务运营会在全球市场环境转好的过程中收益。” 靳先生补充道,“在对未来的展望中,我们预计中国国内市场将在2017年上半年保持强劲态势,在下半年有可能出现回落。无论如何,我们对在全球市场内保持业务平衡十分自信,并且公司灵活的业务模式也使得我们能够不断地针对变化的市场环境进行调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