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上游设备供应商Tempress启用英利旗下双面组件

日期:2017-03-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3/20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设备 光伏组件 双面组件 光伏电池组件 光伏组件

中国集成光伏制造商英利绿色能源日前为其上游制造设备供应商之一提供旗下n型Panda系列双面组件,用在位于荷兰Tempress Systems总部的400kWp地面支架光伏电站。

该光伏电站中包括使用了n型PERT太阳能技术的1428块Panda组件,该技术此前由英利绿色能源、Tempress Systems与ECN联合开发。

Tempress Systems公司是开始涉足电站建造业务的Amtech集团的一部分,该电站或可成为欧洲最大的双面组件电站。该光伏电站与Sparkling Projects联合开发,由Schulz Systemtechnik BV进行工程设计并安装。

相关组件将安装在Benz Alusysteme GmbH公司生产的固定支架上,该支架产品转为双面组件设计,可对背面太阳能电池的性能进行优化。组件将装配有APsystems公司的微型逆变器,以确保最佳的能源产出,并对每个组件性能进行监控。

“我们十分自豪能够成为欧洲第一家安装如此规模双面光伏电站的企业。” Tempress公司总经理Albert Hasper博士表示,“除了发电之外,该电站还将用作展示双面组件技术优势的示范电站。”

该项目据称获得荷兰经济事务部的SDE+补贴,以促进可再生能源在荷兰境内的发展。可再生能源产业独立咨询师Sebastiaan Masselink为这座双面光伏太阳能电站安排了债务融资,相关资金来自可持续发展产业贷款方ASN银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