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招标 » 正文

招标|内蒙通辽奈曼旗一期20MWp光伏电站项目箱变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7-03-15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3/15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项目 光伏招标 太阳能招标

(招标编号:GXTC-1714019)

受委托,对内蒙通辽奈曼旗一期20MWp光伏电站项目箱变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一、 项目概况

1、项目总体概况:通辽奈曼旗一期20MWp 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奈曼旗大沁他拉镇瑙琨塔拉村境内。

2、采购内容:内蒙通辽奈曼旗一期20MWp光伏电站项目箱变采购,同时包括必要的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设计、技术资料和技术服务等。

3、项目建设计划:2017年3月开工,2017年6月底前全部并网。

二、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标段划分如下:

序号

标段

设备名称

数量

交货时间

1

01

箱变

13台套

2017年4月15日-6月15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下述要求:

1、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的设备制造企业,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含)人民币以上;

2、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须通过型式认证,认证工作由国家认可主管部门批准的认证机构进行,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3、投标人具有三年及以上设备设计、制造的能力及管理经验,在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整改措施。

4、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

6、经营状况良好,连续两年以上盈利。

7、投标人近三年内,所履行的合同没有受到行政主管部门的通报批评、处罚;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和诉讼记录;或重大产品质量或安全事故而被起诉并败诉的事件发生。

8、投标人近三年内,无因贴牌等欺诈行为,或侵犯其它法人、自然人或社会团体专利权、商标权或其它知识产权而被起诉的事件发生。

9、投标设备需要有3年以上同类项目或同型号运行业绩;

10、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均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控股公司参加投标的,其子公司或控股公司法定代表人与母公司为同一人的,该子公司或控股公司不得与其它子公司或控股公司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标段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

11、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购买公开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3月6日-2017年3月13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文件售价及支付方式:每套售价为800元,售后不退。购买招标文件前与招标公司报名登记。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