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财经 » 正文

ConstantEnergy公司收购Solareo东南亚平台

日期:2017-03-10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3/10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olareo 光伏产业 光伏市场 太阳能财经

投资平台ConstantEnergy日前收购新加坡开发商Solareo的东南亚分部,包括30MW的屋顶光伏项目。

ConstantEnergy总裁Franck Constant表示:“此次收购对于我们来说十分重要,原因有三。一是因为这是我们亚洲新基金进行的第一笔收购。二是因为此次收购为ConstantEnergy带来了一个东南亚专业团队,拥有逾50年亚洲市场上关于光伏项目开发、建造和资产管理的累计经验。

“最后,Solareo(亚洲)在迅速增长的光伏产业市场内无需补贴即可实现电网平价销售,并与世界级大规模产业客户签署有长期合约,直接供应极具竞争力的100%可再生电力,从而使得相关产业客户能够在各自的全球市场上应的更多竞争力。”

Solareo公司于2005年在发过程里,已在全球各地开发逾400座项目,累计运行总量达160MW。

去年,有媒体报道称Sonnedix集团联合创始人、Sithe Pacific总监Franck Constant先生设立ConstantEnergy,并将其作为多个新兴市场上运作太阳能与储能业务的开放性基金,计划在2017年底实现1亿美元的规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