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宿州市砀山县2017年扶贫光伏项目(砀山县10.8兆MW光伏扶贫电站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7-03-08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3/08
15: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光伏扶贫 光伏发电 太阳能招标

受委托,对 宿州市砀山县201 7 年扶贫光伏项目 ( 砀山县 10.8兆MW光伏扶贫电站 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条件

1、 项目名称 : 宿州市砀山县201 7 年扶贫光伏项目 ( 砀山县 10.8兆MW光伏扶贫电站 项目)

2、 项目编号: L03170021

3、 招 标 人: 砀山县乡村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4、 资金来源: 三分之二 财政扶贫专项资金 和 三分之一社会筹集 资金。

二、项目概况

1、项目位置: 砀山县 行政辖区内。

2、招标规模: 分村集中建设30个60KW村级扶贫光伏电站、3000个3KW户用扶贫光伏电站 的安装调试、并确保接入国家电网 。 ( 详见投标须知前附表)

3、项目概算:8100万元

4 、招标范围:以固定总价承包的方式完成:

(1)编制电网接入系统设计方案并取得相关批复;

(2)负责太阳能光伏电站从勘察直至并网点正常运行所需的全部勘察、工程设计、设备材料采购供应(含供配电工程验收规范要求必须配置的消防器材及相关工具、材料)、运输及储存、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工程质量及工期控制、工程管理、设备监造、培训、调试、试验及检查测试、试运直至验收最终交付生产、接入国家电网以及在质保期内负责对建筑物屋顶、设备及材料的消缺等全过程的工作等,在满足合同其它责任和义务的同时使本项目符合相关达标验收的要求;工程实施过程中及竣工验收后要求提供设备的试验、运行、维护手册。具体内容及有关要求详见本招标文件。

(3)本次招标以“精准扶贫”为指导思想,从前期的设计、后期的25年无人值守运营维护,光伏系统确保能够监控到系统中所有组件工作情况、系统发电量等基本信息,实时反映每个农户的通过本项目所获得的扶贫经济收益。

5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6、 质量要求:合格

7、 计划工期: 75 日历天。

8、 免费质保期: 自项目验收合格之日起十年

9、 免费维护运营期:自项目验收合格之日起不小于二十年

10、 工程建设完成后,所有权归县政府,收益由砀山县政府支配。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营业执照。

2、 投标人须为光伏产品生产企业或光伏工程施工企业,(设计部分由中标单位自行发包,其资质与设计成果须符合本项目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注:1)光伏产品生产企业

光伏产品生产企业指生产光伏电池组件、组件材料或逆变器的企业;

①光伏产品生产企业应具有下列资质之一:

a、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b 、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 一 级资质;

c 、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颁发的二级及以上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 ;

d 、 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

2)光伏工程施工企业

① 具有下列资质之一:

a、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b 、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 一 级资质;

c 、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颁发的二级及以上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

d 、 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

3 、 企业业绩要求: 光伏电站投资企业,具有 单项合同 不少于 100MW并网项目业绩;

4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电力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

5、投标人在中标后在当地设立项目公司执行本项目;

6 、本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投标人中标后可对勘察、设计工作依法分包,分包单位须具备相应资质并经招标人审核并书面认可。

7、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 或委托代理人及 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必须到场参与开标会议;

8、 投标人在本次投标活动期间的生产经营状态,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限制、取消的状态,否则将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或投标资格,上报相关行政主管部门追究其法律责任。

9、 投标人近三年内(开标当日前推三年)不得有重大工程安全、质量事故及围标、串标、骗取中标方面的不良行为,否则将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或投标资格,上报相关行政主管部门追究其法律责任。

10、 投标人拟派本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不得有在建工程,否则将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或投标资格,上报相关行政主管部门追究其法律责任。

11、 投标人拟派本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近三年内(开标当日前推三年)不得有重大工程安全、质量事故及围标、串标、骗取中标方面的不良行为,否则将取消企业中标候选人资格或投标资格,上报相关行政主管部门追究其法律责任。

12、 投标人不得属于招标人的任何不具独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或者不得为招标项目的前期准备或者监理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附属机构(单位),否则将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或投标资格,上报相关行政主管部门追究其法律责任。

13、 投标人近三年内(开标当日前推三年)不得有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否则将取消企业中标候选人资格或投标资格,上报相关行政主管部门追究其法律责任。

1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注:如投标人违反以上所述 8 至 13 项内容参与投标,除给予各项中规定的处罚外,限制投标人在本地区一至三年的投标资格。

四、项目资格审查

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

五、本项目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取 合理低价 法。

六、 招标资料的获取

1、本项目不设报名环节,凡有意参加企业,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可( 2017-03-08)在本项目公告发布的媒介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相关资料,按招标文件要求制作投标文件,参与投标。

2、招标文件售价 5 00元 /份,售后不退。 投标人须在开标现场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交纳招标文件 费用 ,否则招标人将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 7 年 3 月 28 日 15 时 00 分,

2、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 7 年 3 月 28 日 14 时 00 分― 15 时 00 分。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五寨县鸿宇科贸有限公司新建6兆瓦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山西省忻州五寨县,建设地点为五寨县胡会乡石咀头村五寨县济源能源实业有限公司场区,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0.6万㎡。

2、招标内容:

新建6兆瓦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设计。包括项目总体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同时根据招标人有关审查意见,对设计进行修改,完善,直至提交最终成果。

工程概况:6MWp光伏发电系统;光伏发电地面钢结构支护系统;35kv开关站 、电站办公及控制楼;防水、防腐、防火工程;消防系统;光伏发电站内道路、地面硬化、场区围墙、大门、广告牌,园林绿化等辅助设施。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条件:

3.1具有有效营业执照的法人企业或其他组织,且无不良记录;

3.2投标人须具备电力行业(电力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设计的能力;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必须具备高级职称(电力专业)注册执业资格证书,具有光伏发电项目设计业绩并附有合同复印件。

3.3必须近三年至少有一个6兆瓦以上单体光伏发电站设计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各投标人报名时请携带下列资料的原件(除注明外)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①各投标企业报名时请持针对本项目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②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相关资质证书原件(有效期内)(或三证合一)③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④近三年(2014年3月至今)完成过类似项目业绩证明(中标通知书或合同)。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与2017年3月7日至2017年3月13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除外)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如需邮寄,每套加收人民币50元的邮寄快件费,但招标代理机构不承担邮件丢失与迟到的责任。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