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天合原装家用光伏系统遭疯抢 经销商签约现场火爆!

日期:2017-03-05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3/05
18: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系统 天合光能 光伏产品 太阳能

“与光同行,诚就梦想”,3月5日,天合光能原装家用光伏系统招商大会石家庄站在石家庄希尔顿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河北及河北周边省份600多家意向经销商共1000多人齐聚会场,挤爆希尔顿,一场震动家用光伏市场的天合家用光伏系统招商盛宴正从石家庄拉开序幕。

招商会现场,天合光能联合行业知名协会、权威检测机构共同发布了优质家用光伏系统的执行标准,宣告家用光伏市场正式进入“用户中心”时代。天合的原装家用光伏系统在会上一经推出,立即受到各方经销商的一致好评,纷纷要求签约划分经销地盘,并表示愿意与天合光能一起维护家用光伏市场的规范发展。

“天合的家用光伏产品质量过硬,就认天合这个品牌”

河北黄骅的经销商齐总在现场向记者透露,经销家用光伏产品,做的都是家门口熟人的生意,离不开诚信二字,一旦产品出现问题,毁的都是他在当地的声誉和脸面,所以他特别看重产品的质量和后期的维护,做天合的家用光伏经销商之前,他去天合的总部考察过,也做了很多调研,咨询过很多天合的老客户,自己也试用了天合的产品,确实产品质量过硬,发电量很高,所以,做家用光伏系统,他只认天合。

“天合全方位后援支持,市场轻松开拓无忧”

山西忻州的经销商赵总表示,吸引他的除了天合推出的原装家用光伏系统外,还有天合健全的品牌推广模式、专业的终端渠道建设、完善的营销活动和培训服务支持,以及成就客户的盈利模式。他表示,做经销商最难的就是后期的市场开拓、运营和维护,天合的合作模式给他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彻底解决了他在后期实操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让他全无后顾之忧。

“天合与PICC的战略合作,让我心里的石头放下了”

河北隆尧经销商宋总接受采访时聊到,她是光伏圈老商,产品质量、运输安全、安装及使用过程中的风险问题等,一直是无法回避的,这次会上,天合光能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包括安装工程一切险,家用光伏系统财产综合保险,家用光伏系统产品责任险以及家用光伏系统产品质量险等条款,涵盖了系统产品从质量、安装到后期使用过程中可能发生的预估风险保障,解决了她心中长期存在的担心,心里的石头终于放下了。

据了解,石家庄站招商会,天合家用光伏事业部共签约经销商58家,签约金额2.62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