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2017年湖北省第一批拟建设分布式光伏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7-03-06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3/06
14: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光伏招标 光伏项目 太阳能招标

1.招标条件

受委托,对襄阳旭昊晟新能源有限公司2017年湖北省第一批拟建设分布式光伏项目组织国内公开招标,资金来源为国有自筹,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湖北省襄阳市

2.2项目概况:

①旭昊晟襄阳高新区刘集办事处2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站项目,项目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区深圳工业园区,拟利用园区内的湖北鼎鼎电气有限公司2.2万㎡厂房屋面建设2MW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预计年均总上网电量180.9万kWh,所发电量通过T接方式(距离园区约100米)全额上网。

②襄阳旭昊晟襄州区张湾办事处3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项目位于湖北省襄阳市汽车产业园叶店路,拟利用园区内的襄阳南洁高分子新型材料有限公司3.2万㎡厂房屋面建设3MW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预计年均总上网电量271.3万kWh,所发电量通过T接方式(距离园区约200米)全额上网。

③旭昊晟襄阳高新区刘集办事处3.6MW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项目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区深圳工业园,拟利用园区内的襄阳楚天快意机电设备有限公司4万㎡厂房屋面建设3.6MW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预计年均总上网电量325.6万kWh,所发电量通过T接方式(距离园区约200米)全额上网。

④旭昊晟襄阳襄州区张湾办事处1.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项目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区深圳工业园,拟利用园区内的襄阳雅虎机电有限公司1.5万㎡厂房屋面建设1.5MW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预计年均总上网电量135.7万kWh,所发电量通过T接方式(距离园区约100米)全额上网。

⑤旭昊晟襄阳襄州区张湾办事处1.7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项目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深圳工业园区,拟利用园区内的湖北金标通用轧辊有限公司约2.2万㎡厂房屋面建设2MW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预计年均总上网电量171.9万kWh,所发电量全额上网。

⑥旭昊晟襄阳高新区团山镇1.7MW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项目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区团山镇,拟利用湖北欣畅泰电气科技有限公司1.82万㎡厂房屋面建设1.7MW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预计年均总上网电量153.7kWh,所发电量通过T接方式(距离园区约200米)全额上网。

2.3标段划分:1个标段。

2.4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所有设计;除光伏组件以外所有光伏设备采购;电气设备(含一次、二次,不含SVG)采购;材料(光伏支架与电力电缆等)采购、运输和管理;相关设备用房、基础、电缆沟、道路、绿化等土建工程;送出工程;所有站内相关设备的装卸、安装、调试、试运行、并网及相关协调工作;工程验收、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等工作。

2.5项目工期:6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必须是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取得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若已办理三证合一的单位只需提供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2 投标人必须至少具备下列资质之一:

①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②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3 2014年1月1日至今至少承担过5个累计装机容量不少于20MW光伏项目,且其中屋顶光伏项目不少于2个(含),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为准。

3.4拟担任本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专业)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或者具备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且承担过一个屋顶光伏项目工程总承包管理或主持过一个屋顶光伏项目设计(提供可以表明业绩的合同或设计文件加盖公章复印件,社保部门出具的2016年2月至2017年2月社保缴费证明加盖公章复印件。提供原件备查)

3.5财务要求:须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3-2015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现金流量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3.6信誉要求:须提供本项目所在地或公司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关于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派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记录的证明材料(在有效期内)。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3 月 6 日到2017年 3 月 10 日,每日上午9:3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资质证书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600 元,售后不退(不办理邮购)。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