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天合光能隆重推出家用光伏系统产品系列 正式进军家用光伏市场

日期:2017-03-05    来源: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作者:范裕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3/05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光伏系统 电多多 美好芯 阳光房 太阳能企业

3月5日,全球知名光伏组件生产商——天合光能在石家庄成功举办了“2017年天合光能家用光伏系统招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正式进军家用光伏市场,新品发布会隆重推出了“电多多”、“美好芯”、“阳光房”三大标准化的天合原装家用光伏系统,并与中国人民保险公司(PICC)签署安装工程一切险、家用光伏系统财产综合保险、家用光伏系统质量险、家用光伏系统财产责任险四项战略合作协议,为家用光伏系统保驾护航。

据了解,此次招商大会为天合光能家用事业部正式进军家用光伏市场的第一场会议,会议以“与光同行,诚就梦想”为主题,光伏绿色合作组织(PGO)秘书长周元、河北省可再生能源产业协会马献立主任、北京鉴横认证中心谢秉鑫主任、天合光能家用光伏事业部总裁张兵、中国人民保险公司(PICC)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并致辞,招商会现现场人气火爆,坐无空席,共计600余位意向代理客户参加了此次会议。

从天合光能家用事业部副总裁程耀宇在产品发布会的介绍中了解到,“电多多”、“美好芯”都为标准化产品系列,均有3KW、5KW、8KW、10WK、15KW等10大规格系列。其中“电多多”系列为优质多晶光伏系统,比其他普通产品发电效率高10% ,发电更多;而“美好芯”则为高效单晶光伏系统,选用了更高转换效率的优质单晶芯片,具有更平滑的线性功率衰减曲线。

天合光能“阳光房”系列产品,则采用最先进双玻光伏系统,增强组件搞隐裂能力,提升系统可靠性,无边框双层钢化玻璃结构,美感更强,比普通建材屋顶更高档,更坚固耐用。

据天合光能家用光伏事业部总裁张兵介绍,天合原装家用光伏系统本着“为用户提供最好的硬件系统、最优的全程质控服务体系和最佳的可拓展性系统平台”为出发点,采用最优质的核心部件,最佳的匹配效果,从选材、生产、检测、运维、设计安装到调试运行 、售后维护,建立了全流程最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和最完善的服务体系,并且能够匹配储能装置、充电桩、未来移动充电设备、智能家居等应用场景,满足用户未来智能生活的各种优质体验。

对于未来的发展规划,在采访中张兵总裁表示,天合原装家用光伏系统依托领先的技术研发优势,专注于中小型分布式光伏发电市场,建立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安装售后为一体的服务体系,构建全方位、可持续的渠道生态网络,打造全球家用光伏第一品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