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2017日本东京国际智能电网展,看阳光电源发布了什么新品?

日期:2017-03-03    来源:阳光电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3/03
16: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智能电网 光伏逆变器 太阳能企业

2017年3月1日,第七届日本东京国际智能电网展览会在日本东京隆重举行。借助此次展览会,全球光伏逆变领跑者阳光电源推出重磅新品——组串逆变器SG33K3J。

据悉,SG33K3J是阳光电源基于对日本市场的深入了解,为日本客户量身定制的高性能产品。该产品的额定输出功率为33.3kW,最高容配比可达2倍,并可在50℃满载运行,具有发电效率高、初始成本低、安装运维便利等特点。“阳光电源具有高效、完善的服务体系,其产品性能在日本市场上也是首屈一指的,我非常期待能和阳光电源合作。”展会现场一名客户说道。

此外,在此次展览会上,阳光电源还展出了箱式逆变器SG2000。据了解,该产品效率超越99%,采用集装箱式设计方案,方便运输、安装调试简单便捷,可以节省电站综合投资成本。目前,该款产品已应用于日本开发商BCM(Blue Capital Management Co., Ltd)投建的200MW电站项目中,并得到了业主的高度好评。

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表示:“日本是全球重要的光伏市场,技术门槛较高,产品要求严格。我们非常高兴可以参加此次展览会,并发布我们的新品。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在日本等高端市场的投入,为全球客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