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招标 » 正文

招标| 中电云和黄源15MW林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单晶硅组件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7-03-03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3/03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云 单晶硅组件 光伏招标 太阳能招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项目建设地点:浙江省云和县崇头镇夏家垟村

1.2计划工期:6月30日建设完成并网发电

1.3 招标范围:

(1)单晶硅太阳电池组件(280Wp):数量9.1MW。

(2)备品备件。

在技术协议中涉及的供货要求也作为本供货范围的补充,若在安装、调试、运行中发现缺项,投标人无偿补充供货。

投标人应对现场的环境进行充分的认识,不限于采购文件提供的现场资料,并据此进行判断,确认单晶硅太阳电池组件能满足现场的环境要求。同时,投标人应明确主要材料规格、备品备件等的生产厂家,明确各零部件更换周期。

1.4 供货时间:

2017年4月25日开始供货,2017年5月30日全部完成。

具体以需方通知为准。

1.5 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相关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2 业绩要求:具有招标范围内类似工程的供货、运行及维护经验和业绩。

2.3 财务要求:注册资本不小于1000万元。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能够提供近三年经社会或政府审计的财务报表,且无重大问题。

2.4 资信要求:近三年质量回访记录良好;银行资信状况良好。

2.5 生产许可要求:具有相应的生产许可证或持有具有相应的生产许可证的企业的制造商的授权书。

2.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 年 3 月1 日至 2017 年3 月 5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时请将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人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公司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一套以及标书款电汇回单(备注-云和组件),发送至招标人联系人邮箱购买招标文件。

3.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元,用公司基本账户汇至我公司账户,售后不退。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