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古瑞瓦特上演“帽子戏法” 三次荣登央视频道

日期:2017-03-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3/01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古瑞瓦特 光伏扶贫 分布式光伏 太阳能企业

2017年2月27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的《经济半小时》栏目,再一次深度探讨了光伏扶贫政策的发展走向。光伏产业扶贫作为国家十大精准扶贫之一,其政策的落实、项目的发展始终备受瞩目,光伏发电能够为扶贫户所带来的益处也是不言而喻的。而想要脱离贫困的处境,也正如栏目开篇所提到的:“只有光伏发电效益是最快的”。

8_副本

湖北随州,32.5万千瓦的光伏扶贫项目,其中包含了集中式、村级光伏电站261个,以平均每户5千瓦的规模,覆盖全市6.5万户扶贫户。大片的光伏电站映入眼帘。

9_副本

10_副本

古瑞瓦特,一家专业提供光伏逆变器、储能系统、智慧能源管理系统等新能源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光伏发电的各种场景,包括家用光伏发电、工商业屋顶发电、大型地面电站等并网发电系统,以及光伏离网发电系统,微网储能系统等。于行业外的人士而言,或许这并不是一家耳熟能详的企业。不过,于央视而言,可谓是常客了。

早在2016年4月的《新闻联播》栏目和12月《经济半小时》栏目中就两度与大家见面。近期,《经济半小时》节目所提到的逆变器,仍然是古瑞瓦特逆变器。正是凭借着遍布全国各地的成功项目案例,古瑞瓦特才能有幸一次又一次的成为央视节目镜头下的宠儿,古瑞瓦特作为分布式光伏领先品牌、中国家用逆变器第一品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不忘使命,以良好的品质和优质的售后回馈客户。

11_副本

12_副本

2017年2月27日《经济半小时》

2016年4月3日《新闻联播》

2016年12月6日《经济半小时》

光伏扶贫是国家一大利好政策,在实施发展过程中却频陷困境。仅有政策支持是远远不够的,如何能在政策支持的基础上,做的更好,才是值得深思的问题。想要光伏扶贫真正的成为造福贫困地区、贫困群众的民生工程,归根结底,还是需要给光伏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同时,更需要为光伏项目提供优质、有保障的设备。古瑞瓦特,您的品质之选~

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注册资本一亿元,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逆变器、储能逆变器及其监控系统、家庭智能能源管理系统等新能源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至今,古瑞瓦特逆变器海外出口到欧、美、澳、亚、非、拉六大洲100多个国家及地区,获得全球客户的认可和青睐。古瑞瓦特始终保持着中国家用逆变器市场的领先地位,一直致力于做全球最大的用户侧智慧能源方案供应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