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力诺光伏取得日本JET认证

日期:2017-02-27    来源:中国电力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2/27
17: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力诺光伏 光伏组件 单晶 太阳能企业

近日,力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力诺光伏”)获得日本电气安全环境研究所JET授予的太阳能单晶和多晶组件认证。同时,上海鲁旭工厂也添加到了此次认证当中。目前,济南工厂和上海工厂可同时为日本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光伏组件产品。其中产品类型包括72片、60片、54片、36片单多晶组件,可满足客户对不同组件板型的需求。

JET对太阳能电池组件的每个型号通过标准符合性试验和对生产工厂质量管理体系确认而实施认证。JET制度是认证样品与同等的太阳能组件上,进行JET标识、生产和出货制度,且认证样品是经过质量管理体系确认过的生产工厂生产的。由于是第三方认证机构对产品认证试验基准的符合性证明,对取得了认证产品上进行JET认证标识,进而能增强消费者信赖感。获得证书的企业可以享受日本相关政府机构提供的补贴。

出口到日本的太阳能电池组件必须接受由JET实施的JET认证。目前JET是日本唯一一所能进行太阳能组件认证的注册认证机构。该认证确认了力诺光伏的太阳能组件符合日本JET认证标准。目前,日本依然是光伏组件制造商的一个重要市场,日本政府大力推动光伏产业的发展,JET认证的取得为后续的业务拓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将积极促进力诺品牌的国际推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