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彰武七方地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10KV开关柜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7-02-27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2/27
16: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渔光互补 光伏发电 光伏项目 光伏招标 太阳能招标

(招标编号:LNZB02-2017-GZB057-03)

受委托,为彰武七方地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取具有资质的法人单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彰武七方地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10KV开关柜采购。

(2)项目地点:辽宁省阜新市彰武县前福兴地乡七方地水库位置。

(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

(4)招标内容:招标总量10MWp,采购预制舱式(或预装式)10KV开关柜。

(5)交货时间:2017年5月10日之前。

2、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金在人民币1亿元(或等值外币)以上,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投标资格未被取消;

(2)2016年具有3个光伏发电站(10MW及以上规模)的预装式10KV开关柜业绩;

(3)投标的10KV开关柜设备具有符合国家标准、并网标准的检验报告或型式试验报告;

(4)本次招标只接受在中国境内设有生产工厂并且所有投标产品均在国内生产的制造商,不接受在国外生产或在国内建厂但还没有足够生产能力的制造商;

(5)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或同等及以上),且处于有效期内,并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6)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

3、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及要求:

(1) 报名及截止时间:2017年2月27日至2017年3月8日,北京时间8:30-16:00。

(2)报名要求: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携带: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复印件)

(3)招标文件售价: 500元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