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晶澳太阳能四季度需求反弹 提高2016全年出货量预期

日期:2017-02-27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2/27
14: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太阳能 太阳能电池 光伏组件 太阳能企业

硅基组件超级联盟(SMSL)成员晶澳太阳能日前提高2016年全年的关键产品出货数量,但预计利润额将受到产品平均销售价格下降的冲击。

晶澳太阳能日前表示,公司全年净利润额预计将在21.8-23.2亿美元之间(约合150-160亿人民币),意味着该公司2016年四季度的利润额在4亿至5.4亿美元之间。晶澳太阳能此前公布的2015年四季度利润额为7.09亿美元。

组件和太阳能电池产品的总出货量,包括针对公司自有下游光伏项目的全年出货量,预计会在5.1GW至5.2GW之间,而此前公布的下调后的出货量数字为4.9GW至5GW。

按照全年出货量预期来算,晶澳太阳能在四季度预计完成1.35-1.45GW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产品出货量。晶澳太阳能在2015年四季度曾实现创纪录的1.36GW出货量。

由于去年三季度相对较弱的市场需求和对四季度市场将更为疲软的预期,公司此前曾下调了全年业绩预期。

主要由于2016年全产业范围内出现的高达35%的产品平均销售价格下跌,其中下半年内下跌了25%,在四季度出货量数字与上一季度保持相对平稳的情况下,利润额水平预计将出现大幅降低。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