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美国FPL计划新增八座光伏电站共计600MW

日期:2017-02-27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2/27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FPL 光伏电站 光伏项目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2017年2月20日,美国佛罗里达州Florida Power&Light(FPL)宣布扩大其近期太阳能发电新计划。

FPL目前计划在2018年初在八个站点建造新的太阳能光伏厂,包括使用超过250万块太阳能电池板。

佛罗里达州八座74.5兆瓦太阳能光伏项目

这八座太阳能光伏电站每一个规模都是74.5兆瓦,总共近600兆瓦,这足以为大约12万个家庭供电。

这些工厂将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各个地点,包括之前宣布的Alachua、Putnam和DeSoto这三个地点。所有新站点的位置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预计今年春天开工。

FPL目前运营超过335兆瓦的太阳能发电能力,足以为60,000个家庭供电。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