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协鑫新能源河北尚义三期100MW光伏电站成功并网

日期:2017-02-25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2/25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鑫新能源 光伏电站 光伏项目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2月23日16点30分,协鑫新能源河北尚义三期100MW光伏竞价试点项目电站一次并网成功,公司抢抓6.30工作再获进展。

近年来,中国光伏度电补贴实行逐年下调政策,但2017年6月30日前并网投运的光伏电站仍享受2016年上网电价。因此,已备案光伏电站能否抢在6.30前并网将对公司收益产生较大影响。甫一进入2017年,协鑫新能源就对抢抓6.30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通过控股公司管理层及省公司会议不断细化落实。

协鑫新能源河北尚义三期100MW光伏竞价试点项目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尚义县北部,该项目一期50MW,二期30MW已相继并网发电,目前借用外线送出。与以往两期项目不同,三期项目自建了一座220kV升压站和220kV线路,并争取到尚义500kV变电站唯一1回220kV备用间隔接入电网,有效保障整体项目的电力送出。

据悉,自批准开工以来,尚义三期项目部响应河北分公司“攻坚战”的管理思想目标,发扬协鑫人的“协同”作战精神,克服了接入方案未明确、恶劣天气施工等各项挑战。在控股公司各级领导和分公司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项目部严控工期计划,狠抓安全、质量管理,重视各级政府关系协调、抓紧办理并网手续,经过团队的共同努力,一次并网成功。

尚义三期项目工期短、规模大、技术难度高,具有典型的地面电站标准化配备,它的成功并网,为公司下一步在尚义地区的光伏电站集群化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