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科林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古县佳盛能源有限公司30MWp光伏电站项目的进展公告

日期:2017-02-24    来源:证券时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2/24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林环保 光伏电站 太阳能发电 太阳能企业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科林环保(26.480, 0.46, 1.77%)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月18日披露了《关于收购古县佳盛能源有限公司30MWp光伏电站项目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13),古县佳盛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盛能源")100%的股权被山西省古县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古县人民法院")司法冻结。该事项所涉及的合同纠纷事宜已于2017年2月21日在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开庭审理。公司于近日收到了郭太平提供的古县人民法院(2017)晋1025财保1号之一《民事裁定书》。

经郭太平及山西北吉蓝洲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吉蓝洲")复议,并经古县人民法院审查,对该事宜的裁定如下:

一、冻结郭太平、北吉蓝洲所共同持有的佳盛能源价值200万的股权,期限为2017年2月21日至2018年2月20日。

二、撤销古县人民法院(2017)晋1025财保1号保全民事裁定。

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后续进展并按相关规定履行披露义务。

该事项可能会影响本次交易的实施进度或导致本次交易不能进行,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科林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二月二十三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