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鹿儿岛20MW光伏能源有望灵活运用13千米的地下输电线缆(附图)

日期:2017-02-22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2/22
14: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能源 可再生能源 光伏电站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鹿儿岛20MW光伏能源有望灵活运用13千米的地下输电线缆。推广可再生能源业务的RETRY发布消息称,将和开发业务合作伙伴自然电力共同开发“鹿儿岛县霾岛市光伏发电站”,在2016年9月29日完工,并于当年12月1日开始商业运行。

该发电站上,将使用位于霾岛市29万9700平方米的土地,输出约20MW的光伏能源。年发电量约为2100万kwh,可供6000住户使用。

建筑工程方面,自然电力集团公司的juwi自然电力将和各合作公司合作开展实施。此次业务特征是,光伏电站方面,13千米的远距离大容量输电线缆将通过和霾岛市当地企业廉田建设合作,进行开发业务和土木工程。

发电站内的土木工程将和廉田建设,就发电站和变电站电力工程方面,和日本ri-textuku(音译)等开展合作。此外,霾岛市营业窗口集中化,项目实施将在制度方面进行支持。此外,还将在输电线缆设置方面批准用地的使用许可证。

ritorai于2011年11月成立。到2016年12月底,将有和约350MW的光伏发电业务合作的业绩。从2015年开始,将通过生物质·风力等其它能源开发合作。从2017年4月开始,将变更固定价格收购制,在各地区无法开发的项目和业务资金的采购变得困难的业务增加。ritorai将在这些未开工的项目方面发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