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欧盟:将缩短对中太阳能反倾销期限至18个月

日期:2017-02-22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2/22
11: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产品 太阳能反倾销 太阳能补贴 太阳能要闻

欧盟委员会在2月初讨论缩减对中国太阳能产品的反倾销展延期,从原先规划的24个月缩短到18个月。这项议案已获得委员会成员的初步通过,此波欧盟对中太阳能反倾销将提前到2018年9月终止。

2月17日,欧盟委员会与成员国代表针对前述议案进行会谈,决定对中国的太阳能反倾销措施展延时间改为18个月,较初期提案的24个月短了四分之一。最终决议将在欧洲时间3月4日公布,而欧盟委员会将在本周三(22日)进行进一步讨论。

PV Magzine指出,关于这项议题,目前意见仍然纷呈;而欧盟委员会将在近期发表最后结论。

此外,委员会议案也将讨论反倾销与反补贴逐步退场的可能性,但相关细节并未明确透露。

相关各界的反应与先前仍然一致。以保护境内厂商为优先的EU ProSun总裁Milan Nitzschke仍认为反倾销与反补贴是因应欧洲厂商对中国产品的反制手段;而希望开放自由贸易环境的SolarPower Europe执行长James Watson则乐见展延期的缩短,并希望在未来18个月内就能看见贸易壁垒取消。

PV Magazine也指出,上周五的讨论会中,也有成员提案进一步将反倾销展延期限缩短到12个月,但遭到否决。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