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新型太阳能照明灯扮靓新农村

日期:2017-02-21    来源:科学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2/21
15: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照明 太阳能发电 光伏动态

近年来,在北京怀柔等郊区的一些村庄道路上,一排排新型太阳能LED照明灯“绿色”“低碳”地扮靓着夜晚的新农村。节能路灯的生产商、北京博龙阳光新能源高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自2004年致力于节能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以来,产品以高效环保受到市场的青睐。北京市怀柔、密云、延庆等区以及山西忻州市等地在新农村建设中普遍采用该公司节能路灯近5万盏,有效解决了700余个行政村的夜间照明问题。

公司董事长高旭明表示,在各级政府的倡导推动下,环保节能产品的改造应用已全面铺开,太阳能在城市道路照明这个高耗能领域的使用尤为重要。公司今后在太阳能的推广利用上,将紧紧依托首都、依托京郊农村的广阔市场,全方位投入到北京市政府“新农村亮起来”工程建设中,继续发挥能源企业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