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SunPower向七座法国太阳能发电厂供应64.4MW光伏电池板

日期:2017-02-20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2/20
08: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unPower 光伏电池 光伏发电 光伏电池组件 太阳能电池

2017年2月16日,SunPower(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荷西)宣布,将为其在法国建造的七座太阳能发电厂供应64.4MW E系列光伏板。这七座电站由Engie旗下子公司La Compagnie du Vent负责建设。

根据协议内容,很大一部分光伏板将在SunPower的法国工厂进行生产。

到目前为止,SunPower向La Compagnie du Vent提供了总计45兆瓦技术,用于建造目前在法国经营的五座太阳能光伏电站。

SunPower的直流E系列太阳能电池板以及其X系列太阳能电池板获得了“Cradle to Cradle” (摇篮到摇篮)银质认证。

SunPower是世界上唯一获取这一称号的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此资质展示了其五大类别的产品质量:材料健康、材料再利用、可再生能源利用、水资源管理和社会公平。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