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ABB太阳能逆变器业务转移至新部门

日期:2017-02-13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2/13
15: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逆变器 ABB 太阳能发电 光伏逆变器

瑞士电力电子公司ABB的2016年财务报告显示其太阳能逆变器重新分类为电气化产品,此举旨在帮助增加盈利。

ABB报告其2016年第四季度是在近两年时间内出现的第一次季度性收入增长,主要是由于其电网业务表现强劲。

该工程公司的业务范围广泛,其太阳能业务主要是太阳能逆变器是ABB的关注领域。

从2017年1月1日起,电动汽车充电、太阳能和电力质量业务从离散自动化和运动部门转移到电气化产品部门。

而去年第四季度,包括太阳能逆变器在内的离散自动化和运动部门的收入同比下降3%,而电气化产品部门则没有变化。

在这个阶段,部门分类能给太阳能逆变器和电动汽车充电带来的切实效益仍然不清楚。但在更宏观的层面上,该公司表示,美国和中国出现了积极的经济迹象,这两个市场证明是ABB逆变器业务的主要市场。(文/Tina编译)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