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雾霾袭城,光伏逆变器厂家古瑞瓦特携手同抗

日期:2017-02-1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2/13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逆变器 古瑞瓦特 光伏行业 光伏逆变器

岁末年初,备受争议与广泛刷屏的一个天气现象‘雾霾’席卷全国。从2011年左右开始,美国大使馆持续播报 PM2.5 的行为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雾霾概念逐步深入。而最近几年,雾霾天气在我国频繁出现,2017年元旦全国就有61个城市在重霾天中跨年,且雾霾天气长达9天之久。不得不说,雾霾已经开始大摇大摆的进入我们的生活圈,影响甚至危害我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


如今雾霾牵动着千万人的心,全社会都在心急万分的“等风来”。就连平时普普通通的冷空气南下也成了大新闻。虽然直到现在,关于雾霾的成因和来源仍未有科学的定论,但是燃煤、汽车尾气、工业排放等人类经济社会活动无疑“贡献”巨大。当然还有一个普遍的共识是中国能源结构不合理,煤炭消费比重过大成为雾霾的祸首元凶。在这万众瞩目的当口,光伏新能源脱颖而出,分布式光伏在政府的支持和光伏企业的助力下,更是成为一场全民的行动。作为光伏行业中重要的一员、优秀光伏逆变器企业的杰出代表——古瑞瓦特,就一直坚持做最好的光伏逆变器,持续助力光伏发电项目,为对抗雾霾输送源源不断的力量!


‘十三五’规划中有这样一个重点:提升能源发展的质量与效益,深度调整现有能源结构,加速推进市场化进程。其中太阳能利用首当其冲,而现在最多的太阳能利用方式,是光伏转化,通过太阳能电池进行光伏转化,将阳光直接转化成电力进行利用。作为太阳能光伏发电核心的光伏逆变器,其质量和效率的好坏直接影响发电效果。

在光伏新能源领域,古瑞瓦特就是专业光伏逆变器企业的代名词。短短几年的发展,古瑞瓦特光伏逆变器产品已经布局全球,家用光伏逆变器的出货量连续四年来保持出口第一,在国内同一领域的市场份额也超过了35%,成为中国家用光伏逆变器第一品牌。而且古瑞瓦特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将每年收入的12%以上投入研发,保障企业新产品的推出进度,也保障古瑞瓦特光伏逆变器产品在光伏新能源市场中的先进性。

雾霾袭城,我们如果不行动,它就在那里,只增不减。古瑞瓦特作为一家专业新能源系统解决方案生产商,在做好光伏逆变器这类新能源产品、助力光伏发电方面责无旁贷。而要对抗雾霾,不仅需要联防联治,而且需要从能源生产到能源消费、从能源转型到产业结构调整、从政府再到企业甚至到个人多端发力。如此,才能碧水长流,蓝天常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