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无锡尚德荣获2017年EuPD“顶级光伏品牌”称号

日期:2017-02-09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2/09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无锡尚德 光伏企业 光伏组件 太阳能企业

近日,无锡尚德(中国,无锡)荣获EuPD Research公司(德国,波恩)的“顶级光伏品牌”荣誉称号,位列于顶级太阳能光伏组件供应商之列。

 

 

根据德国和荷兰光伏安装商和中介的建议,尚德成为首家获得这一荣誉的中国光伏企业

EuPD研究所最新的“顶级光伏品牌”奖展示了全球光伏行业的最高质量。

独立的TOP BRAND光伏产业称号是基于德国、英国、意大利和荷兰的安装商和中介机构对于其品牌知名度、品牌管理和市场渗透率的合格声明的多层次分析。

EuPD Research是一个中立的研究机构,在欧洲光伏产业中赢得了巨大的声誉,所以这种奖励代表了一个品牌在欧洲的成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