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原材料 » 多晶硅 » 正文

SCHMID预计收获逾5GW新金刚线切割多晶硅制绒工具订单

日期:2017-02-08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2/08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多晶硅 SCHMID 硅片 光伏原材料 多晶硅

光伏制造工具专门企业SCHMID集团日前推出用于金刚线切割多晶硅硅片的新款制绒工具,该工具已获得500MW的订单,并预计在2017年上半年获得另外的大规模订单。

该DW PreTex工具据称是等离子体刻蚀工艺的低成本替代方式,在高通量化学清洗设备条件下使用标准制绒HF/HNO3化学品实现。

“我们已经在公司的技术中心为所有领先硅片和电池制造商进行了样品处理。”SCHMID光伏业务中心负责人Christian Buchner表示,“通过使用DW PreTex工具,我们的客户能够获得相对于浆料切割硅片制绒更为平整统一的表面,而每片硅片的工艺成本低于0.01欧元。”

除了能够获得相较于浆料切割硅片制绒更为平整统一的表面,DW PreTex工具据称还具有能够实现太阳能电池效率的潜力。

SCHMID指出,除了500MW的预订订单,公司预计在2017年上半年再收获5GW新工具订单。产品预计2017年第二季度开始出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