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2016年夏普太阳能业务亏损降低

日期:2017-02-06    来源: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2/06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夏普 太阳能业务 太阳能产业 太阳能企业

日本电子巨头夏普将其全年亏损降至仅3.29亿美元,继富士康收购后股价全面上涨。然而,夏普的太阳能业务部仍然处于非盈利状态。

夏普执行副总裁野村胜明表示:“根据日本电子巨头本周公布的全年财务数据显示,除了太阳能业务,我们所有的业务都处于盈利状态。在新型管理模式下,决策速度加快,资产负债表改善的步伐也加快了。”

鉴于近年来夏普参与太阳能产业的不确定性,该公司太阳能部门出现亏损应该不足为奇。

自8月份被中国台湾富士康科技集团收购后,夏普的股价已经增长了三倍,并且已经将2016财年的亏损降低至372亿日元(3.29亿美元),低于预期的530亿日元。

但是,尽管公司的展示业务有所改善,其能源解决方案部门的营业收入在2016年第三季度下降了-7.9%,而在2016年收入为负12.7%的过程中,使其成为该公司内唯一亏损的部门。

为了恢复增长,夏普将寻求积极投资于技术,加强全球品牌和加速新业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