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财经 » 正文

青岛昌盛日电光伏农业入驻吴桥总投资6.2亿元

日期:2017-02-04    来源:江都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2/04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农业 光伏投资 光伏发电 太阳能财经

1月22日,从吴桥镇传来喜讯,总投资6.2亿元的青岛昌盛日电光伏农业科技大棚项目在该镇正式签约。据了解,该项目由区工商联通过招商引进,将入驻吴桥镇现代农业产业园,将建设60兆瓦的260个标准科技大棚、农业创客园区及农业研究所等。

作为中国光伏设施农业的领导者,昌盛日电具备项目投资开发、规划设计、工程管理、电站运维、光伏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及运营一站式作业能力。该集团拥有300余项技术专利,已在山东、宁夏、北京、天津等28个省市、87个县市布局落地。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江都区工商联紧扣发展主题,坚持“服务立会”宗旨,不断创新服务形式,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前期,经区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多次外出招商、考察洽谈,积极推介区域投资环境、资源优势,最终与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此次昌盛日电看中吴桥镇具有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和良好的开发环境,投资建设总规模60兆瓦的光伏农业科技大棚项目,总计划用地3000亩,分两期用五年时间建设。其中一期规模30兆瓦,用地1300亩,投资2.6亿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