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正文

松下建立子公司为北美出售太阳能电池组件

日期:2017-02-04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2/04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松下 太阳能电池 光伏发电 光伏电池组件

2017年2月1日,松下公司(日本,大阪)成立松下生态解决方案美国纽约子公司,在纽约布法罗为北美市场制造并出售太阳能光伏电池。

预计2017年夏季启动生产

新成立的松下公司将在布法罗工厂制造并出售高效太阳能电池和光伏组件。松下宣布,2017年夏季计划投产的设备已经准备到位。

2016年10月,特斯拉汽车(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和松下宣布他们在布法罗开启合作生产光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