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台达电子公司Eltek将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合作 为辛巴威医院打造太阳能发电

日期:2017-01-24    来源:中时电子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1/24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 太阳能项目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台达电宣布,子公司Eltek与联合国开发计画署(United Nations Development Program,UNDP)签订合作协议,将为辛巴威的104所医院打造太阳能发电整体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的模组化设计将可满足各医院的不同需求,更应用了Eltek首创的双向电源转换器Rectiverter,将可协助这104所偏乡医院拥有稳定的电力,确保药物保存区域的空调控制,全案预计于2017年中完成。

台达执行长郑平表示,台达电善尽企业社会责任,子公司Eltek与联合国开发计画署合作的「Solar for Health」计画更是积极落实企业社会责任的展现,透过Eltek的太阳能发电整体解决方案,协助这些电力不稳定的偏乡医院拥有合适的空调来存放药品,进而改善开发中国家的医疗品质。

Eltek行销长Morten Schoyen指出,这套太阳能发电整体解决方案除了应用在药品储藏区域的空调系统,部分电力也可使用于手术室或加护病房等关键区域。

联合国开发计画署于170个国家与地区经营,主要为根除贫穷,并降低社会中的不平等现象。同时也协助许多国家的政策、领导与联盟能力,达到实现永续发展。「Solar for Health」专案主要为支援非洲、阿拉伯与中亚国家的医疗机构,达成联合国的永续发展目标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SDGs)。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