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常州供电公司分布式电源并网成绩骄人

日期:2017-01-23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1/23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产业 分布式光伏 光伏电站 分布式电站

1月18日,由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主办,在常州市召开的“中国分布式光伏发电高峰论坛”上,常州供电公司的分布式电源并网工作经验受到与会者肯定。

据了解,2016年常州地区共计新建并网分布式光伏电站304户,容量66.48兆瓦。与上年相比,并网户数增加184户,增比达153.33%,并网容量增加43.54兆瓦,增比达189.76%,常州地区分布式电源并网业务在全省处于领先。在本次论坛上,常州供电公司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常州分布式光伏电站的飞速发展情况,及该公司在分布式电源并网服务与管理中的工作经验。该公司作为直接面对客户的基层电网企业,在认真学习、贯彻国家政策和上级工作要求的同时,为这项新型业务的开展进行很多有益的探索,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努力满足客户需求,用优质高效的服务,践行了国网公司对社会庄严的并网承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