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新泰市泉沟镇大力推进光伏农业建设

日期:2017-01-18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1/18
17: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农业 光伏项目 光伏发电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一是夯实力量,强化组织领导。由党委书记任指挥、镇长任常务副指挥,挑选16名能干事、责任心强的机关干部进入项目指挥部,按照网格责任、实行挂图作战,严格按照点线结合、分条推进的原则,划分三个工作小组,根据职能分工和区域划分各负其责,推进项目建设。

二是统筹推进,高度重视农业建设。精密规划,做强做大精品农业。到临沂等地洽谈招商,引入有机肥生产和农业蔬菜深加工等项目,大力配套相关产业链。

三是因地制宜,确保做出特色亮点。根据项目区多丘陵坡地、河坝塘池,地形复杂,地势纵横的特点,与莲花山大旅游做好结合文章,秉持“双光互促”理念,将旅游观光与光伏农业相结合,杜绝一切就简,力争做出亮点、建出特色。

四是严格制度,全速推进工程建设。实行日总结日调度制度,每天召开项目调度会,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出现的各类问题,督促双方项目指挥部成员尽快行动起来,尽快开工建设,保证工程全面铺开、压茬推进。目前,所需材料正陆续入场,办公场所和升压站建设正积极有序推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