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光伏电站EPC总承包合同的公告

日期:2017-01-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1/17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瑞和股份 光伏电站 光伏EPC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证券简称:瑞和股份 证券代码:002620 公告编号:2017-004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光伏电站EPC总承包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7年1月15日,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瑞和股份”)收到与东源县老围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签署的光伏电站EPC总承包合同,具体情况如下:

一、交易双方及合同基本情况

公司与交易对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不属于关联交易。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东源县老围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住所:东源县船塘镇中兴路

法人代表:吕锜

成立日期:2016年5月18日

经营范围:光伏电站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及运营;光伏电站项目的技术咨询,工程设计安装及技术服务,电能生产及销售,智能支架、监控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农业开发,农业种植。

登记机关:东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三、本合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总承包合同总价约人民币240,333,333.00元,约占公司2015年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3.21%。上述单个项目执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本次合同的签署,为公司在光伏电站新能源业务领域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是瑞和股份在光伏电站EPC施工领域的重要突破,对于公司优化拓展光伏业务领域的市场有着积极意义,也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上述项目的开工建设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四、项目执行的风险提示

尽管上述合同中已就双方权利义务、施工安全、合同变更、监理检验、争议解决等方面做出了约定,但在工程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市场因素、宏观政策等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影响,从而导致可能对上述合同的履行带来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七年一月十六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