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清源股份成功挂牌上交所 新能源板块再添新军

日期:2017-01-16    来源:索比光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1/16
17: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源科技 太阳能企业 光伏电站 太阳能企业

2017年1月12日,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清源股份”,股票代码“603628”)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清源股份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6,845万股,IPO募资总额为381,266,500.00元,发行价为每股5.57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至此,致力于履行“推广和普及清洁能源在世界范围内的应用”的清源股份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开盘秒封涨停。

这是清源股份进入资本市场坚定的一步,迈入崭新的舞台,也是公司十年发展以来重要的里程碑。公司通过“国际市场+本地化服务+中国制造”的商业模式以及“市场在全球、服务在当地、生产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模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也是清源股份业绩持续多年稳步增长的原因,而九富有幸陪伴并见证了这一家优秀上市公司的诞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