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APS向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和PayPal出售太阳能电力

日期:2017-01-13    来源: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1/13
15: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力 光伏工厂 太阳能发电厂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2017年1月11日,Red Rock太阳能光伏工厂建成,这是公用事业与客户合作生产具有成本效益的太阳能发电的典范。亚利桑那州公共服务公司(APS,Phoenix)负责该40兆瓦光伏电站的开发和运营,此电站位于亚利桑那州雷德罗克市Casa Grande以南30英里。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SU)和PayPal将从APS购买太阳能。

ASU和PayPal都在寻求减少碳排放的方法。此项协议有助于ASU扩展其太阳能采购,还有助于PayPal跟上其能源需求。

ASU执行副总裁、财务主管和首席财务官Morgan R. Olse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Red Rock太阳能发电厂将太阳能发电量翻番超过50兆瓦。”

Red Rock电站是APS最大的电网规模太阳能发电厂,超过位于亚利桑那州尤马附近的35兆瓦Foothills太阳能发电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