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无锡尚德PERC技术 分布式光伏事业均传进展

日期:2017-01-13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1/13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固德威 无锡尚德 分布式光伏 光伏电池组件 太阳能电池

中国太阳能厂无锡尚德连传捷报,不仅在多晶PERC技术方面获得进展,亦签下了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分布式光伏事业。

由无锡尚德自主研发的多晶PERC电池,量产型之转换效率成功来到20%,较现行一般高效多晶电池的18.4%效率高出1.6个百分点,亦较一般单晶电池的19.6~19.8%转换效率高。此项产品所组成的72-cell组件供率可达330W以上,较常规多晶组件的315W高出了15W。另一方面,无锡尚德也持续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斯大学合作开发氢钝化技术,致力于降低多晶PERC的LID至0%。

无锡尚德曾于2015年推出首款由单晶PERC电池所组成的高效组件──HyPro。目前,无锡尚德的量产型单晶PERC电池转换效率可达21.3%。

固德威成合作伙伴

1月11日,无锡尚德与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在分布式光伏的领域展开合作。

无锡尚德是太阳能组件厂,旗下有分布式光伏品牌“尚德‧益家”。固德威则是光伏逆变器厂商,客户分布在全球,产品亦可应用于家用、商用、扶贫等多样化的系统,亦能与储能设备搭配。

双方协议,将以优势互补为原则,共同推动分布式光伏的进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