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阿联酋宣布1630亿美元投资可再生能源项目

日期:2017-01-12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1/12
17: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可再生能源项目 太阳能电站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日前,阿联酋宣布1630亿美元投资可再生能源项目的计划,从而实现全国一半的电力需求来自可再生能源。

虽然阿联酋是一个石油出口大国,但是正削减对矿物燃料发电的依赖,也包括建设核电设施。

“我们的目的是平衡经济需求和环境目标。”阿联酋总理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表示。

1月10日,阿联酋公布了2050能源战略规划。到2050年阿联酋的能源构成将包括44%的可再生能源、38%的天然气、12%的清洁燃料及6%的核电。

“这一规划旨在提高40%的使用效率,并使清洁能源占比增至50%。”谢赫-穆罕默德称。

2016年6月,迪拜宣布计划,到2030年建设一座1000兆瓦太阳能电站,而2030年迪拜还计划实现25%的电力需求来自可再生能源。

2013年,阿布扎比开放了全世界最大的聚光太阳能发电站,其发电容量可供应20000个家庭。此外,韩国企业正在阿布扎比西部建设4座核反应堆,预计到2020年发电达1400兆瓦。

除了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根据石油输出国组织的统计,阿联酋的日均石油产量为299万桶,其中日均出口244万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