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政策 » 正文

关于印发山西省“十三五”综合能源发展规划的通知

日期:2017-01-12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1/12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能源 山西光伏 光伏政策 太阳能政策

各市、县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委、办、厅、局:

现将《山西省“十三五”综合能源发展规划》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实施。

山西省人民政府

2016年12月21日

山西省“十三五”综合能源发展规划

能源是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物质基础,关系国计民生和国家安全。山西作为国家综合能源基地,能源发展对全国及全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支撑和保障作用。根据《山西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精神,为加快推进煤炭基地、煤电基地和现代煤化工、煤层气、新能源、能源装备基地建设,构建完善的能源服务体系,特编制本规划。本规划是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我省第一部能源发展规划,是“十三五”期间我省能源发展的总体蓝图和行动纲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