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督促供电企业优化完善居民光伏项目报装工作

日期:2017-01-12    来源: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1/12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光伏项目 供电企业 分布式电站

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就12398能源监管热线近期多次接到广州地区群众反映居民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申报难、并网缓慢的问题,立即组织调查了解情况,督促有关供电企业整改。

南方能源监管局高度重视国家分布式光伏政策的落实,随着中央和地方政府出台了一系列鼓励政策,2016年居民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数量急速增长,报装中既有用户对地方政府政策不了解方面,也有供电企业自身工作流程不尽合理的原因。在了解有关供电企业居民光伏项目报装情况后,南方能源监管局要求供电企业继续优化光伏报装流程,加强对居民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同时积极与相关单位沟通协调,彻底解决居民分布式光伏报装、并网缓慢的问题。

目前,有关供电企业为用户节约时间,已对审批程序进行优化,合同审批流程将有大幅缩减,同时优化接入流程,强化物资供应,加强业务培训,确保政策执行到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