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江苏中天科技201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日期:2017-01-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1/11
17: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中天科技 太阳能企业 光伏电站 太阳能企业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6年1-12月份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8,036.56万元至177,791.13万元之间,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长60%至80%。

3、本次业绩预告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8,772.85万元。

2、基本每股收益:0.395元。

上述每股收益数据已根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送转股方案实施后的总股本按照《企业会计准则-每股收益》进行了重溯计算,重溯计算前每股收益为0.988元/股。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1、2016年,受益于国际国内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光纤价格有明显上涨,同时公司光纤预制棒产能有60%以上的提升,使得光通信产业链毛利率进一步改善。

2、公司超高压、中高压交联电缆、高压直流电缆、特种导线、海缆销售规模进一步扩大,提升了电力业务板块的盈利能力。

3、新能源产业链整体快速增长:分布式光伏电站并网装机容量持续增加,锂电池、光伏背板材料跻身第一供应商梯队,盈利能力提升。

4、公司2015年新收购的中天宽带、江东金具、中天合金三家公司与上市公司电信、电力产业链有效协同,天线、绝缘子等新产品市场占有率快速提升,经营业绩高于资产收购时的业绩承诺,增加了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四、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16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