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分布式光伏的春天

日期:2017-01-11    来源:索比光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1/11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光伏行业 光伏装机 太阳能要闻

2017年1月5日上午,能源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及《可再生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规划提出到2020年光伏装机量达到1.05亿千瓦,发展重心在分布式光伏

现如今光伏发电装机年均增长约1200万千瓦以上,要想在这个基础上大幅度增长最大的突破点在于重点发展分布式光伏。与地面光伏电站不同的是,分布式光伏面对的是广大的用户端市场,装机量小,数量多,安装便捷。未来太阳能发电的发展重心主要是在加强分布式利用和推动光伏技术进步,积极鼓励在工商业基础好的城市推广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积极鼓励广大的房主在屋顶上安装分布式光伏,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来,为自己进行一笔可靠的投资,为中国能源结构优化改革出一份力。

《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提出在分布式光伏方面,结合完善机制、电价改革,推进市场化交易,使交易成本降低,充分发挥其优势,使国家的补贴能够早日落实,从而鼓励各类投资者全面参与分布式光伏投资建设。同时要开展市场化配置资源的尝试,实施光伏领跑者计划,促进先进光伏技术和产品的应用。

通俗点来说:“2017年分布式光伏要火”!我们即将迎来分布式光伏市场的大爆发,进入分布式光伏时代,让光伏发电走进千家万户。

在这个光伏群雄争霸的时代又怎能少了迈贝特(厦门)呢?光伏行业各大企业都在摩拳擦掌,为提高市场地位,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而备战,迈贝特(厦门)也怀着雄心壮志要在分布式光伏时代拼出一片天地!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想在分布式光伏市场站稳脚跟,必须依靠技术进步。迈贝特(厦门)研发出新一代的MRac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为广大的用户带来福音,这也是迈贝特(厦门)敢于参与群雄逐鹿战场的信心所在。

MRac分布式光伏

MRac分布式发电系统中各电站相互独立,用户由于可以自行控制,不会发生大规模停电事故,所以安全可靠性比较高。

MRac分布式发电系统可以弥补大电网安全稳定性的不足,在意外灾害发生时继续供电,成为集中供电方式不可缺少的重要补充。

MRac分布式发电系统可对区域电力的质量和性能进行实时监控,非常适合向农村、牧区、山区,发展中的中、小城市或商业区的居民供电,可大大减小环保压力。

MRac分布式发电系统一般使用寿命为25年,该系统成本下的安装回收期为5-6年,即意味着在未来的20年里,您就是纯收益,零电费!

光伏行业群雄争霸谁主沉浮,时代更迭,在这个分布式光伏时代必有迈贝特(厦门)一席之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