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太阳能储能商机大 菲凡推高CP值产品

日期:2017-01-11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1/11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 太阳能储能 太阳能

台湾锂电池厂菲凡能源科技在储能产业界已累积11年的经验。看好太阳能等再生能源对储能产品的需求成长,菲凡已与业者合作投入研发,目标推出高CP值的储能方案。

菲凡总经理罗耀凯在获颁2016年国家永续发展奖时表示,日本福岛核灾期间,再生能源的发展推向了发展新高峰;菲凡看准此一趋势,近年来转攻太阳能储能设备,其投资的锂铁电池所制作的储能柜CP值高,也外销日本,且连续多年供不应求。

锂铁电池的储能性能优异,可望在太阳能发电中占有一席之地。罗凯耀表示,台湾太阳能发电业快速发展,储能、自用型电站也势必将在并网规模扩大后逐渐普及,大型EPC业者已提前布局。菲凡以汽车启动电池起家,也研发车辆动力电源,在储能产业有11年的专业经验,正可做为太阳能业者的后盾与合作伙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