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2016年顺风国际清洁能源预计亏损1.33亿美元

日期:2017-01-11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1/11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顺风清洁能源 光伏发电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

顺风国际清洁能源(SFCE)预计在2016年将亏损9.23亿元人民币(1.33亿美元)。

多元化可再生能源集团在2016年下半年亏损严重,上半年利润约为5450万元,同比下降68.4%。

顺风清洁能源将其2016年的业绩不佳归因于一系列问题。

中国西北部,特别是新疆地区、甘肃和青海省的削减压力,导致预计光伏发电量短缺约6亿千瓦时,损失的收入约为4.8亿元。

该集团表示,在收购美国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63.13%股权后,该公司预计吸收了该集团Suniva 1630万美元的全年亏损。

此外,晶能光电预计2016年将亏损1,950万美元,将进一步削弱SFCE的盈利能力,因为其拥有美国半导体供应商59%的股份。

顺风还表示,获取贷款扩张下游太阳能业务使其下半年融资成本上升约8.4%,在2016年全年上升约35%,即2.45亿元。

顺风集团在2015年获得约5800万元的全年利润,并在另一份声明中向香港证券交易所表示,已把向亚太区(中国)计划投资管理公司出售江苏顺风光伏科技的计划取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